夢想海賊王遊戲。

更多遊戲相關文章請點擊: 夢想    海賊王遊戲    夢想海賊王遊戲。     2013-11-04 10:03    

補充說明:大號28級、VIP3、遠航已到再見梅利,金幣37815816。

大號所有人物 A級路飛(85級):B級金色手鉤(86級)、A級玫瑰戰甲(84級)、C級銀質懷表(85級)血:2731 功:2130 防:1322 意:1152
路飛技能:B級JET槍3級、A級萬雷4級、A級隕石流星雨3級、緣:草帽廚師香吉士

A級克洛克達爾(83級): B級金色手鉤(87)、B級貴族披風(84級)、C級海星手鐲(84) 血:2238
功:2084 防:972 意1488
克洛克達爾技能:A級三日月沙丘1級、A級萬雷2級、A級炎戒火柱3級、緣:武器金色手鉤

A級甚平(85):B級花洲(87級)、B級貴族披風(84級)、C級珍珠項鏈(84級)血:2379
功:1700 防:984 意:1437
甚平技能:B級瓦正拳2級、A級萬雷2級、A級空震2級、緣:沒有

A級基拉(84):B花洲(84級)、B級貴族披風(84級)、D級銀戒指(86) 血:1930
攻:1884 防:1055 意:1360
基拉技能:B級疾風斬2級、A級炎戒火柱1級、A級三日月沙丘1級、緣:沒有

B級MR.2(88級):B級花洲(86級)、C級流浪者鬥篷(81級) 血:1282 功:1720 防:646 意:984
MR.2技能:C級天鵝舞1級、A級炎戒火柱1、B級暴雨3級、緣:友情宣誓路飛、精通體術香吉士

B級香吉士(88級):B級花洲(85級)、C級冒險者長袍(84級) 血:1312 功:1667
防:736 意:1098
香吉士技能:B級羊肉套餐1級、A級三日月沙丘1級、B級暴雨1級、緣:草帽船長路飛

B達斯琪(89級):B級花洲(84級)、C級海賊頭巾(83級) 血:1330 功:1615
防:560 意:786
達斯琪技能:B級虎狩獵1級、A級三日月沙丘1級、B級暴雨1級、緣:沒有

B級鼯鼠中將(81級):C級武士太刀(86級)、B級正義大氅(88級) 血:1289
功1308 防:874 意:975
鼯鼠中將技能:B級海軍六式1級、B級刻蹄1級、B級閃星火焰1級、緣:武器武士太刀、裝備正義大氅

其他的船員有幾個B級的、影子有路飛37個、雷利8個、青雉2個、雨之希留4個其他的沒有瞭。
今天申請瞭個小號香吉士沖到10級我抽到瞭一個A級艾尼路。你們說我到底是沖到艾尼路100RMB,還是繼續玩我的大號28級VIP3。人傢都說號上有個艾尼路好發展,你們說呢。我也是很想要個艾尼路,專一培養他,他太厲害瞭。也不是指望他的技能,我也有3個A級萬雷技能,主要是他的緣加攻擊的很拽啊。大神門給個建議啊。你們說我到底玩哪個號。大號信息已在上面,請仔細觀看,小號隻有艾尼路+香吉士+佈魯克+小醜巴基。我就是相中這個小號艾尼路瞭6天以後還可以得路飛。
最佳答案:您好:求知的小蟲丶,根據您的情況我給出的建議是這樣的,如果說6天後可以穩穩地出路飛,那麼就主玩艾尼路這個號吧,A級萬雷確實很給力,並且就如同你說的緣加攻擊確實很牛!其實你的這兩個號是這樣子的,大號半成品,相對小號底子不夠雄厚,小號起步底子就很好,未來更光明!如果我是你我選擇潛力股!37wan網頁遊戲粉絲團很高興為您解答!祝您遊戲愉快!
其他答案:海賊王看過 沒玩過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